图片新闻















伴随着立秋之后的一阵清凉,电气学院又迎来一批“小鲜肉”,他们载着家长们的期盼陆续到来,我院2016年迎新工作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指导下于22日正式开始。

为了让新同学消除疲劳感与陌生感,同时贯彻“电气一家亲”的理念,学生会、青协的工作人员率先多日来到学校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彻底清扫。22日清晨,接待站搭建完成。我院接待站本着“简约不简单”的理念,分工明确,实行专业分头报道,并配以文字及工作人员带领,使家长和新生们一目了然。同时,接待站24小时值班,保证新生可以在第一时间入住。接待站全天提供饮用水,报道期间,不少新生家长前来休息。我院“心缘”青协雷锋岗在接待站旁边搭起了简易帐篷,提供新生指路、电脑除尘、电器维修等服务。考虑到今年新生宿舍有距离较远的,我院还准备了三轮车,由学生会、青协的工作人员帮助运送。

为了使家长们尽快了解学校以及学院,帮助新生消除陌生感,也为了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我院于825日下午在春晖楼电气会议室举办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张学龙副院长就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学生的学习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座谈会结束后,团委书记侯可陪同家长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在途中热情解答家长们的各种疑问,与家长们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

电气人始终秉承“虚功实做,久久为功”的精神,我们接过行囊,便是一家人。用心回答,用心行动,用心帮助一直是我们的宗旨。2016级新生势必会给电气学院注入强有活力的一针,相信我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