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第95个建党节,电气学院于627日早6点半在主席像国旗下举行了升旗仪式暨党员宣誓仪式,校团委书记陈明长,我院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李德全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旗活动由我校国旗护卫队完成后,在庄严的国旗下,全院预备党员整齐肃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了共产党员。接着,电1201-3班许莎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做了发言,她表态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龙同志祝贺新入党的学生,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加入到党的组织中来,意味着身上又增添了更多的义务、责任,意味着要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多的奉献。作为党的一分子,要永远倍加珍视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本次活动使我院新党员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相信他们会不断提高自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