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卫生基本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帮助大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培养健康生活理念,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为爱点赞,与我同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于529日在西操场举行。

本次拓展活动分为起队名、奔跑吧,心理委员、信任背投、盲人足球、炸药、缩小包围圈、捆绑行动等众多分项,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与相互信赖。每个学院的代表队或选出代表快速完成任务,或分散兵力储存体力,为了接下来的活动而努力。信任背投场上,同学们表情各异,但都坦然向后仰去,因为他们知道背后有同伴坚强的支撑。最终,同学们经过激烈的比拼,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使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浓厚,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