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自信心,我院与土木、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非凡女生”知识竞赛决赛于521日晚在交通楼314举行。

比赛在精彩的才艺展示中拉开帷幕,这一环节中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各队选手多才多艺,精神饱满,节目多种多样,各具特色,既有优美的舞蹈,也有青春活泼的歌曲合唱,无一不给在场的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现场掌声不断。紧接着,比赛进入第二环节“你说我猜”,选手机智夸张的表现为全场带来了阵阵欢笑,整个环节充满了智慧和趣味性,而“联合对抗”环节则考验了选手的思维能力,八组选手两两对抗,各个队伍都绞尽脑汁出难题难住对方,来获取胜利。经过前三环节的比拼,四组队伍成功晋级,进入终极环节“谁与争锋”,本环节为抢答,得分多者获胜,现场精彩不断,气氛火爆。紧张激烈地角逐过后,比赛结果新鲜出炉,电气学院两组队伍荣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既丰富了课余知识,也提高了学生自信心,为同学们挖掘自身魅力提供了舞台,使同学们相信自己,不负青春韶华,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