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511日晚,我校“唱响中国梦,红歌献给党”纪念建党95周年红歌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大礼堂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张建民、刘金喜,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庚全、机关党委书记林治华、校团委书记陈明长、党政办副主任宋强、组织部副部长宋万民、宣传部副部长赵艳斌、学生处副处长杨博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全校十二个院系13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演出。

红歌嘹亮,军魂永驻。我院红歌会代表团第五个出场,通过《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两首优美的歌曲贯彻,中间穿插着诗朗诵、领唱、舞蹈等多种表演,可谓形式多样。他们用澎湃、激昂的歌声表达出全院学子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我院合唱团是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张学龙、院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邓小刚、李德全、卢诗骄、张文莲以及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们组成的,其中包括指挥者电1304-2班张泓,领唱者电1305-2班卢岩、蒲明震以及朗诵者高源、徐倩、杨思佳以及王广鑫。在排练中,同学们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拿出了自己全部的精力,几乎每天晚上都进行排练。他们经过了几周的筛选、磨合以及排练,靠大家的共同努力,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最终,评委打出了95.92的高分,力压群雄,获得全场最高分,并取得了红歌会第一名一等奖的佳绩,张建民常委亲自颁奖。比赛中还对五四表彰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我院荣膺2015年度石家庄铁道大学“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刘金喜常委为我院团委颁发荣誉牌匾,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院连续三年荣获此项荣誉。
        本次建党95周年红歌会暨五四表彰大会不仅激励全校青年师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还要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我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细致,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