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思想道德修养,512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张学龙在基教105为学生干部授课,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韩广,李徳全,邓小刚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院长从学生干部个人定位出发,详细说明了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和自身修养等方面应有的态度,鼓励同学们做好自己人生的导师,给自己正确的人生定位,做好班级服务生,同学的主心骨,老师的得力助手。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提高自身层次,迅速成长,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并且能在各个方面都作出表率。他认为,学生干部应具有五种能力,即组织能力、表达能力、落实能力、合作能力和社交能力。做事务性工作努力认真,注意运用科学恰当的方法,而非投机取巧,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发挥坚持的力量,最大限度的挖掘自己潜能。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期青马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期青马培训不仅加强了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而且提高了学生干部沟通与组织协调方面的理论知识水平,为我院建设发展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