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记者团  虬髯/摄

靓丽自我,展现青春我院第二届“靓彩青春、绚丽自我”拔河比赛胜利结束

随着暖暖的春风抚绿大地,第二届“靓彩青春、绚丽自我”杯拔河比赛又一次与大家见面了。323日下午两点,我院大一11个班聚集力量,在七栋宿舍楼下进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在我们看来,重要的不是能不能赢,而是能坚持多久。比赛伊始,由各位班长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在激烈的助威声中,各班随着自己整齐的口号展开了激烈的比赛。他们或卯足了劲全力向后拉,或利用自己的体重优势将重心降低,相互斗智斗勇,一场场鏖战在同学们眼前隆重上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电气二班,电子信息二班,以及自动化二、三班顺利晋级,准备开始前三名争夺战。凭借着前几场吸取的经验,四个班的同学都破釜沉舟,准备最终一战。随着时间的推进,双方的的体力在不停的消耗着,但是坚强的战士总是会战斗到最后一刻。最终由自动化二班夺得冠军,电子信息二班获得亚军,电气二班获得季军。

真正的胜利在于坚持,在于永不放弃的信念,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呈现给我们的是一种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强大信念。不抛弃、不放弃,只要你勇敢的相信自己,就不会有拿不到的胜利。经过此次比赛,见证的是同学们愈战愈勇坚定信念,收获的却是同学们团结一至奋勇向前。

 

本文作者:借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