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者活动,由校团委组织召开的“石家庄铁道大学2015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于2016316日在青春苑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2015年度, 我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党委和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社会的原则,秉承志愿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服务校园,服务社会,赢得了广泛好评,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此次表彰大会上,“心缘”青协荣获“优秀集体”的称号。而且青协特色服务项目“雷锋岗”被评为校级优秀项目。我协会两人荣获校级杰出志愿者,十四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志愿者。过程中优秀志愿者代表张晏代表优秀集体做了精彩发言,他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能够为全校师生、为社会服务,这不仅是我们的一种幸运和骄傲,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在社会的每一个关键时刻,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力量,是我们唯一选择,我们没有理由吝啬我们的青春的热情。在悠扬的团歌声中,大会顺利结束。满载荣誉,砥砺前行。2016,电气志愿者们会用出彩的服务,为铁大带来更多正能量。

 

附我院获奖项目:

 

获奖集体或个人

获奖情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石家庄铁道大学2015年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雷锋岗”

2015石家庄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心连心,敬老行”

2015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同舟博爱,共济羸博”

2015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张瑞华

2015石家庄市星级志愿者, 2015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

杰出志愿者

王宁、李江涛

优秀志愿者

崔恩东、张晏、李红曼、刘欣、丁琳、李世雄、成琦、张旭阳、孙超、李帅、夏云超、杨世伟、乔永健、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