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记者团  褚琪/摄


据悉, 今年中消协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主题确定为“消费与服务”。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当然责无旁贷。为了响应中消协号召,丰富同学们的维权知识,提高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关注度,电气学院生活维权部于315日中午在综餐门前举办了“花粉传情,绿色消费”活动,并广泛号召同学们参与其中。

开展消费者日主题活动,就是要督促和推动我院同学进一步认真履行国家法律规定的责任,加强消费维权的社会保护力度,提高维权意识。本次活动设置了别具特色的宣传展板和海报来宣传3·15消费者日,令人耳目一新,提高了同学们对消费者日的关注。通过有奖答题活动,增强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法》的普及,大家在寓教于乐中长知识,集参与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此外,现场还有同学发送宣传传单,传播消费知识。

此次活动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维权意识,传递了消费维权正能量,让绿色消费观念深入人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文作者: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