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心缘”青协  张瑞华/摄

细柳妆成一树高,花草有情醉人笑。青葱的绿植为我们的世界增添了清新与活力。312日,在国际植树节到来之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协举办了一系列环境绿化活动,以向社会表达当代青年关心环境保护,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也更为为靓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春色。
“愿君莫伸折枝手,鲜花亦自有泪滴”,细心的你是否发现树上多了一些标语呢?这是“心缘”青协利用废旧纸箱制作的公益广告牌。311日,志愿者们为校园里的树木穿上了一层层美丽的爱心外套。你是否已经读懂,距离产生美,相隔才能感受美的存在。312日当天,青协的植树队伍在各位学长的带领下,前往柏林公园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一颗颗茁壮成长树苗,是对青春的赞美。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的行动吸引了很多爱心人士的注意,更有许多孩子加入到了植树的队伍中。公园管理者与游园的人们对志愿者表达了十足的赞许与感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与自己种下的树苗合影,为它戴上象征生命的铭牌。新生的树苗充满希望,爱心会为它带来茁壮的成长。
花草树木用它们短暂的青春为我们装点环境,小小的标语也是它们的心声。保护树木,增添绿植,不仅仅是植树节当天应该做的。保护环境的思想根植于心,才是志愿者们希望达到的目的。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世界添上一抹绿色,为地球贡献一份爱心。志愿奉献,起于心,兴于行,止于至善。植树不仅给世界增添了一点绿色,更让大家重拾雷锋精神,把学习雷锋精神的口号落实于行动。

社会媒体报道:
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einew.com/zixun/17222.html
长城网:http://edu.hebei.com.cn/system/2016/03/12/016705732.shtml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