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记者团:许佑强/摄

期待已久的第五届谁是金话筒主持人风采大赛于1214日晚7电在我校青春苑正式拉开帷幕。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庚全,我院辅导员邓小刚、卢诗骄、张文莲出席了此次比赛,此外我们还邀请到了董乐乐、方达同学担当本次大赛的评委。

在青春活泼的开场舞活跃全场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先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紧接着便是模拟主持环节,各小组模拟的场景各不相同,主持更是风格迥异。他们或幽默风趣,或成熟稳重,却各有各的精彩。不久,比赛进入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展绝活,既有动人的演唱、幽默的小品,也有精彩的脱口秀和触人心弦朗诵。最终十位选手中有六位进入最后环节,比赛达到高峰阶段,观众的热情也随之达到高潮。在李庚全老师做做了精彩点评后,大赛结果正式揭晓,杨思佳夺得一等奖并获得最佳主持人称号,高源、刘金韵获得二等奖,王紫榕、刘璐和李庭华获得三等奖,结果公布后由各位评委上台颁奖,大赛圆满结束。

一支话筒主宰整个舞台,用自己的风采绽放自己的梦想!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同时对校园文化生活的建设也有重要意义。


作者:许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