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4-2015学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于1129日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庚全、校团委书记陈明长、教务处副处长宋恩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院长孙晓云、副院长邓晓燕、副院长张学龙,辅导员老师李德全、邓小刚、卢诗骄、韩广,张文莲,以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全体同学,大会由电气 学院团委书记侯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张学龙副院长做了2014-2015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他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建团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生校园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工作,学生的就业考研情况,以及学院一年来的不足等八大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会上,张院长宣读了三名同学对大学成绩较差原因的感悟,并对电气学子未来的学习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张院长语重心长,言辞恳切,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邓晓燕副院长、宋恩强副处长分别宣读了获得表彰的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中铁装备奖学金、“眷诚”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教官、文明宿舍和各年级成绩前十同学的获奖名单。今年,我院共有260名同学和3个班集体受到了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庚全主任、宋恩强副处长、孙晓云院长、鲍怀义书记先后为获奖同学和受表彰集体颁发奖状和奖品。

会上鲍怀义书记作了讲话。鲍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老师表示要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辛勤耕耘、努力工作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此外,学生代表校级三好学生标兵、校级优秀团员获得者电1404-1班周香凝同学也在会上发言。最后,在奋发激昂的校歌中,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在表彰中汲取精华追求卓越,在总结中积累经验反思不足。本次大会立足这一点,狠抓成效,放眼未来,学院全体师生将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创新方法,明辨笃实,在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推动教学工作的时代话发展,为我校迈向国内一流名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