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汩汩流动的滹沱河,滋养了美丽的华北大地,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燕赵儿女。2015年11月2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副会长王宁的带领下,来到滹沱河南岸,用青年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呼吁社会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美丽的滹沱河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来到南岸后,志愿者们披上了绶带,共同行走在滹沱河边。浩浩荡荡的河水向东流去,水面上不时有几只水鸟掠过。被身边的美景折服,志愿者们拿起了手机,不断用镜头捕捉滹沱河美丽的画面。路上的行人也被志愿者们影响,加入了拍照的行列。行走在岸边,大自然的美丽尽收眼底。

 普通的宣传活动,折射出的是当代青年志愿者们胸怀天下,关爱大自然的博爱情怀。志愿者用自己平凡朴实的行动,呼吁社会保护我们共同的母亲河——滹沱河。同时响应了“三走”号召,走出宿舍进行有意义的活动,让寒冬里的城市充满暖暖的正能量。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