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记者团:刘树圳/摄

    为了帮助我院成绩较差的同提高成绩,顺利完成学业,1122日晚七点,我院副院长张学龙在综合教室101为我院部分成绩偏低学生举办了留降级学生交流会。

会议旨在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迎接期中考试。会议的开始,张副院长语重心长地提醒同学们要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按时出勤,增加与老师互动,方可乐在其中,他还细心地提醒同学们学知识应多动手,好记性不如烂笔头。随后,张副院长从家庭的角度来劝导大家应该勤奋做事,父母的收入来之不易,衣食无忧的同学们应该考虑到父母的艰辛,考虑自己的未来。他还建议同学们在假期多多参加实习,增长自己的阅历,把在校的每一天过充实。最后,张院长提醒大家近期降温,注意添衣服,用温暖的关怀结束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张院长的谆谆教导令同学们感触良多。此次会议不仅体现出了我院领导对同学们成绩的关心爱护,更对对同学们起到了警醒作用,意义重大。

作者:许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