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1111日,众人期盼已久的光棍节来了,由电气学院体育部、女生部联合举办的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双十一主题活动在综餐门口展开。现场热闹非凡,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甜蜜情侣都十分积极的参与到了活动中来。

活动开始首先由两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活动内容。然后是精彩纷呈特色游戏,在活动现场的中央,一对一对的人们正忙着跳绳来赢取玫瑰花等小礼物,虽然是已是立冬时节,调皮的小游戏还是让同学们之间的温度提升了不少。还有双人背靠背夹气球的活动,许多女生拉着闺蜜,男生带着兄弟参与到其中来,有的能抓住技巧,一夹即爆,有的各种方向各种尝试,可是气球依然圆润如初,最后只能哭笑不得的放弃,留下一只顽固的气球。活动现场还设有表白板,让同学们都能把自己对ta的心声写出来,便利贴上既有对自己男神或女神的深情告白,也有对自己好友的真切祝福,薄薄的木板上展现出了厚重的情谊。最后的收官游戏类似新娘抛手捧花,配合默契的闺蜜和情侣们赢得了阵阵欢呼声,让这次活动有了一个完美的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深化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让大家都勇敢了一次,无论是对朋友还是那个ta,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虽然节日在寒冷的冬日,但这次活动让单身贵族更温暖,情侣更甜蜜,现场浓厚的爱意温暖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