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习习秋风,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了。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有意义的度过这一充满家乡情的节日,电气学院学生会于927日中午在综合餐厅前举办了浓情中秋,情系铁大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是由主持人刘雨思和王广鑫为同学们做此次活动的宣传动员,随后同学们的目光便聚焦在此,我们的活动就此开始。之后由刘璐同学演唱的一首动听的《明月几时有》勾起了同学们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并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接下来的猜灯谜、扎气球活动中,同学都凭借自己渊博的知识、灵活的头脑在活动中大显身手完美地将我们为同学们准备的礼物收入囊中。长长的队伍以及同学们争欲向前的眼神显示出了同学们节日里高涨的热情。在扎气球游戏的另一侧,是写满同学们对父母、老师、朋友、同学最真挚祝福的许愿墙,一张简单的许愿纸却表达出了一个孩子对父母最深沉、真挚的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消除了同学们无法回家的郁闷心绪,让每一为学生都有机会去亲身感受中秋文化的魅力。另一方面彰显出电气学院学生会不仅是一个服务于全院师生的组织,更是一个从心出发,寓情于行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