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电气学院 侯可)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电气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6月29日下午在基教105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团委书记侯可、学院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及新发展党员65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新党员代表、校创新之星、省挑战杯一等奖、团中央飞Young奖学金获得者刘珮同学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宣誓声抒发了同学们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新党员郝爽代表新入党同志发言,并表示要认真学习理论,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向优秀党员学习,用高标准、严要求指导自身实际行动。
鲍怀义书记指出,新党员要牢记今天这个神圣而庄严地时刻,牢记自己刚刚向党和人民许下的诺言,并把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信仰和实践。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义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紧跟时代潮流,加强理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积极能量,发挥先锋模范与骨干带头作用,激发和引领全体学生奋发向上。他特别强调,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践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仪式尾声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际歌》。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支部和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清理校园小广告的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通过本次宣誓仪式,新党员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身心洗礼,进一步认识了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激励着新党员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