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料峭春风,乍暖还寒。在这个鹅黄色的季节里,正当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全球消费者共同的节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更好的使广大同学对自己权益了如指掌,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维权部在学校综和餐厅门口举办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这次3.15维权日的主题为携手共治 畅销消费。活动中,学生会同学一方面号召同学们参加维权签字活动,另一方面以轻松愉悦的有奖问答方式向同学们传授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十分高涨,几十道问题被问了数遍,上百件奖品尽数分发,签名宣传条幅遍布黑色。活动结束后,有同学十分感慨的说:现在感觉我的权力还是挺大的啊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的消费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大大加强,我的消费我做主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同学们认识到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每个人都是消费者,维护自身的权利不被侵害,不仅是合法的,也是有利于促进社会的进步的,应该做一个绿色、科学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