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5123日,辞旧迎新的时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欢聚一堂庆新春,凝心聚力促发展”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年终联欢会。
孙晓云院长、鲍怀义书记等各级领导和教职工近60人欢聚一堂,一起回顾了2014年的收获与喜悦,共同表达了对2015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孙晓云在会上做出年终工作汇报、党委书记鲍怀义对电气学院所有教职工致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充满信心地表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历史,正在揭开自成立以来最动人心魄的篇章,电气学院这艘巨轮正冲破各种艰难险阻、扬帆起航!
简短的工作总结会后,一曲曲欢快的音乐揭开了联欢会的大幕,此次联欢由团委书记侯可进行主持,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现场气氛热烈异常,叫好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本次联欢,在以欢乐主题指导下,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平板支撑》、《夹乒乓球》、《撕名牌》等小游戏,轻松玩游戏,获胜拿大礼,掀起了一阵阵的联欢高潮。
整场联欢会轻松活泼、构思精妙、高潮迭起,全体教师沉浸在一片幸福和欢乐的海洋之中。这场联欢会带给每位教师家一样的温暖和幸福,更加坚定了我们扎根电气奉献青春的决心。祝愿美丽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辉煌,更加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