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3-2014学年学生表彰大会于近日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248名学生和7个班集体受到表彰,获表彰学生家长受邀参加表彰大会
张学龙副院长做了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管理、校园文化、学生就业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等八部分回顾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并对全院学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校团委书记陈明长、教务处长王克丽分别宣读了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最美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教官、文明宿舍以及各年级成绩前十等奖项名单。学院院长孙晓云、学生处副处长杨博以及受邀出席的学生家长邵东志先生为获奖同学和集体颁奖。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讲话,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希望同学们快乐学习,认真工作,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
会上还对促进学风建设的事迹进行了介绍和推广。“补习小课堂”的创立者、成绩年级前十、院学生会副主席电1301班田家辉同学。在每晚课余时间,对老师讲的内容中学们普遍反映的难点,用班级小黑板向全班同学进行讲解。这样坚持做了一年,他们班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同时没有一名学生被学业警告。当谈到何以让他做出这样的举动,他用了一个词教学相长。他的父亲田传捷先生也受邀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勉励在校学生珍惜时光扎实学习。
据悉电气学院一年来学生工作成效显著,其中“雷锋岗”电器维修队荣获第十届河北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电气学院团委获得第四届河北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保护母亲河节水护水项目》被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服务项目表彰。在表彰中汲取精华追求卓越,在总结中积累经验反思不足。狠抓成效,放眼未来,学院全体师生将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创新方法,明辨笃实,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努力做到润物无声浸润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