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周”的号召,增强大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大学生网络诈骗安全防范能力,由电气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生活维权部承办的以“互联星空,文明畅游”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于今日成功举行。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学生会主席许明亮及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侯书记以生动、可憎的经典案例对学生们进行深切的警示教育。此外,学生会同学也从金融、电信、电子商务等方面的木马病毒、社交陷阱、伪基站等网络诈骗手段和沉迷网络的危害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全宣传。参与活动的李岩同学听完宣传后打趣的说:“这下谁要是谁想骗我可要回家再练两百年了。”活动最后同学们用嘹亮的声音喊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口号,以表达对维护网络安全的强烈责任感和坚定信念。

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网络安全工作的新成果、新进展、新成效,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同学们辨别网络诈骗的能力而且彰显了院团委、学生会校园先锋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