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迎接2014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0月28日晚7点,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拥抱青春,绽放梦想”主题迎新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办。校关工委副主任李庚全、电气学院院长孙晓云,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及各级辅导员等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气势雄浑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美的视觉盛宴!NK街舞团的街舞表演,青春洋溢,动感十足,赢得阵阵喝彩。逆时针乐队的歌曲《平凡之路》唱出了人们对生活的感悟。关工委老师表演的舞蹈《爱在大草原》向全体学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与祝福。小品《师生情》另类的展现了师生间的温馨与感动,而小品《兽医》则讽刺当今社会人情冷漠,欺诈讹骗的丑相,意味深长。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两个多小时的迎新晚会在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中落下帷幕。晚会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电气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