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电气学院大一新生正式开始了大学阶段的学习。为了更好使新生融入新的学习环境,适应新的学习氛围,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院于9月25日在二教102、107教室召开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11、12、13级学生代表龚玲,徐璐,聂怡凡、田家辉和部分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龚玲同学针对大学生活中的各种能力对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徐璐同学针对听课、复习、时间安排、升级考试、考研及就业等方面向学弟学妹提出中肯的建议并多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之后聂怡凡同学在保证学习时间及作业质量、及时解答疑问、善用闲暇时间等方面说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田家辉同学就树立个人理想、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相信大一的新生通过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后会在自己以后的学习道路上走的更加顺利,我院也衷心希望大一新生能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迈向辉煌的明天。

                                                                                 (记者团 马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