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912号上午,我校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王岳森,党委副书记刘智华,党委常委张建民等领导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刘智华主持召开开学典礼。
        此次阅兵仪式不同于以往,首先进行受阅的是我院的4个方阵。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辛苦而紧张的军训生活在走过主席台的那一刹那告一段落。看,他们整齐的步伐;听,他们嘹亮的口号。他们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新生内心强烈的力量,并让我们为之自豪。从踏步到正步,再到齐步,整个过程进行的非常完美,毫无瑕疵。其他院的特色表演也非常精彩,赢得阵阵掌声。
        风雨过后,便是彩虹。十几天的艰苦训练换来了丰硕的回报!我院四个方队分别获得一个十佳方队、一个优胜方队和两个优秀方队。荣誉理应属于他们!
       党委常委张建民发表军训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至此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