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又是一年金秋时,石家庄铁道大学如期迎来了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进一步加强家长对电气学院的了解,增进我院与家长之间的交流,电气学院于8月30号下午四点在春晖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今年,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366名新同学加入到电气学院这个大家庭,其中男生281人,女生85
    电气学院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新生辅导员邓小刚卢诗骄韩广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座谈会。张院长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家长所关注的住宿条件,学校历史等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从电气学院各专业及师资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张院长还特意强调要鼓励学生多进实验室,多参加科技方面的大型比赛,告诉家长不仅专业知识要学扎实,动手能力更重要。侯书记还强调了希望家长能多与学校联系,齐心协力共同教育孩子。各位辅导员耐心回答家长们提出的有关考研、就业方面的问题,增强了家长对我院的信任与理解,对孩子即将步入的大学生活更加放心。
电气学院2014级本科新生共设11个班级,电气学院自2013级开始,每班配有一名指导教授,要求指导教授每学期至少与学生交流、座谈一次,对学生的学习、生涯规划给予指导,回答学生学习、生活中的疑问,最好能参加班级组织的一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提供了一次家长与院领导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及时架起了学校与家长的桥梁,为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学校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顺利开启大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