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7月3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春晖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进杰,校活动办督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处处长秦雄伟,组织部熊华林,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主持。
会上,鲍怀义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对电气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介绍,汇报了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认真查摆出的“四风”问题,从理论素养、宗旨意识、政绩观念、忧患意识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进行自我批评,与会班子成员分别对其开展了批评。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找问题准、挖原因深、定措施实,在民主生活会上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开门见山、直入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辣味、尖锐但不极端。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促进了班子成员实事求是、促进团结、共同提高。
秦雄伟同志对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议。
会议最后,陈进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围绕“四风”查摆的问题全面、准确、深入,对问题根源的剖析深刻。同时,他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与时俱进找准学院发展方向。面对国家对电气化铁路特别是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趋势,电气学院迎来了改革发展的新机遇,要及时准确的认识和找准学院当前的历史角色和社会地位。二、科学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也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电气学院要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勇于探索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机制。三、大力积极引进高水平专业人才,特别是强电专业技术人才尽快完善充实教师队伍。要走出去多接触多交流多引进高水平博士生,要在待遇、科研经费、启动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