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电气学院于5月31日下午三点在春晖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会换届选举,学院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学生会主席孙文庆以及各个部门部长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个 部门的竞选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本次选举过程简洁甚明,总共11个部门进行了换届选举。竞选人员按照部门的顺序有条不紊的依次进行。竞选环节分为参赛人 员讲话和评委点评两部分,领导或各部门部长根据竞选人员部门情况提出一些相关问题,然后通过综合点评与对比选出最终人选。

竞选全程历经四个多小时。此次竞选的意义不仅在于竞选本身,它更是一次锻炼心态和临场发挥能力的机会,无论结果怎么样希望经历这次竞选的人员把它当成一次人生的美好回忆,以此来激励自己为更大的目标努力,走向光明的康庄大道!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于七栋楼下。
                                                                                                          
(记者团 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