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5月30号下午,我院在春晖楼六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关于“成立kinect俱乐部”的会议,张学龙副院长,闫德立老师,邹晶晶同学参加会议。          
张院长强调成 立kinect俱乐部的目的是吸引kinect技术爱好者,培养kinect创新人才,提高学生创新能力,表示将从kinect俱乐部做起,促进我院科技 活动发展。会议期间,闫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并展示kinect技术的开发及技巧,涉及到试衣,游戏,建模等方面,让同学们了解到kinect技术的应用。同 时,邹晶晶学姐讲述了她参加kinect竞赛的经历,热情地与同学们交流经验。           

这次会议,让同学们对kinect技术有了初步了解,调动了同学们参加kinect俱乐部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当代科技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科技活动的发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
       Kinec
简介:Kinect是微软在2009年6月2日的E3大展上。正式公布的XBOX360体感周边外设。Kinect彻底颠覆了游戏的单一操作。使人机互动的理念更加彻底的展现出来。网友普遍称其中文名为“啃奶特
    
   它是一种3D
体感摄影机(开发代号“Project Natal”),同时它导入了即时动态捕捉、影像辨识、麦克风输入、语音辨识、社群互动等功能。

玩家可以通过这项技术在游戏中开车、与其他玩家互动、通过互联网与其他Xbox玩家分享图片和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