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升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风采,学校于五月十八日在沁园举办了石家庄铁道大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仪式暨健美操大赛决赛。
由于举办方的原因比赛时间与我院西柏坡实践冲突,我院女生下午五时才赶回学校。虽没赶上正赛,但姑娘们战胜了自己,证明了自己,展现了顽强不屈的斗志。比赛时,虽然缺少评委,没有观众,没有掌声喝彩声,但姑娘们从不缺少关注,更赢得了尊重。她们没有让大家失望,她们代表了电气精神,在我们心里她们永远是最棒的,始终追求从未言败,电气因她们而更精彩。
此次比赛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充满了时代的气息,它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自我锻炼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大学生的青春,是活力的青春,是激情的青春,是奔放的青春,我们是青春的舞者,在舞姿中去绽放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