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电气学院)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团队意识,展现各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15晚七点在青春苑举行了以铸就中华魂,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校关工委副主任李庚全、校团委书记陈明长、教务处副处长宋恩强、学生处孙海召老师、电气学院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李德全、邓小刚、卢诗娇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预赛的选拔,共有10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各团支部别出心裁、各显神通,通过PPT、视频、音乐、个人解说、班级互动等形式将各自的特色与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环节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的风采和素质,增进了广大同学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与支持,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共青团基层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校团委陈明长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电气学院各团支部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主题突出,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参赛团支部PPT制作精美,团支书的表达能力出色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对电气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经过激烈角逐,电1206-3班团支部荣获大赛一等奖,电1206-3班团支书刘珮获得了个人最佳展示奖。校关工委李庚全副主任对青年人提出了希冀。
赛后,大家一起分享成果,交流经验,发现差距,弥补不足,各团支部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高举团旗跟党走,发挥青春正能量,携手推进组织建设,使我院团委工作愈加出色。

 
附:电气学院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比赛结果
一等奖
1206-3团支部
二等奖
1206-2团支部、电1306-4团支部
三等奖
1206-6团支部、电1206-5团支部、电1305-2团支部
优秀奖
1306-1团支部、电1206-9团支部、电1301-2团支部、电1306-2团支部
个人最佳展示奖
1206-3班刘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