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电气学院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体系列活动。四月十日,于综合食堂前开展了主题为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签字活动。十一日,组织同学真正走下网络、走出宿舍,到操场进行各种体育活动,充实课余生活。
签字活动中,路过的同学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展板,反思自己的行为,并在签名便利贴上留下自己决心。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多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誓言,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更好的提升学习状态。步入操场后,同学们便将自己真正投身于运动的天地,排球、足球、篮球……不同的场地、同样的热情,挥舞青春,挥洒汗水,享受青春,享受运动。运动场上,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健康,同时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次活动倡导所有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走出闭塞的小空间,到操场去挥洒青春的汗水,去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不负韶华,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灿烂。
                               (记者团 张少蕾 马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