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我院于2月23日下午三点在综教101教室召开了电气学院新学期学风动员会,张学龙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卢诗娇、电气学院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张院长首先总结了我院2013年度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上学期始,我院建立了青年博士新生班导师制度,按专业每个新生班级配备一名专业课指导老师;辅导员查课制度、辅导员跟班学习制度;党支部书记“大手牵小手”等制度。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院学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面临新学期,张院长强调学风建设不能一蹴而就,新的学期电气学院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做好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加强监督管理。制定计划是每个班的当务之急,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工作干部能力要在实践中提高,你们有很大的舞台可以施展。”张院长用朴实的话语鼓励各位学生工作干部要在新学期有新气象,携手努力将电气学院的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干部认识到:新的学期,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电气学院求知、健康、和谐的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