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电气学院 侯可)11月2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2-201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赵彦刚、校团委书记陈明长、教务处副处长宋恩强、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副院长邓晓燕、副院长张学龙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学院辅导员李德全、范进科、邓小刚、卢诗娇以及电气学院1200多名学生。大会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张学龙副院长做了2012-2013学年学生工作总结。张院长从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管理、学生社团活动、学生就业以及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等八部分回顾了电气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会上,张院长宣读了两封家长的亲笔信,向电气学子传达了家长们的心声并对全院学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张院长语重心长,言辞恳切,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邓晓燕副院长、宋恩强副处长分别宣读了获得表彰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大学习标兵、自强之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教官、院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成绩前十的学生名单。今年,我院共有220名同学和3个班集体受到了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赵彦刚处长、陈明长书记、鲍怀义书记、宋恩强副处长先后为获奖同学和受表彰集体颁发奖状和奖品。
会上赵彦刚处长做了讲话,谈了三点印象和三点期望,肯定了电气学院一年来的学生工作。鲍怀义书记对电气学子更是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快乐学习,认真工作,并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积极进取、勇圆梦想。此外,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十大学习标兵获得者电1101-3班龚玲同学也在会上发言。最后,在奋发激昂的校歌中,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在表彰中,我们汲取精华,在总结中,我们寻找不足。本次大会立足这一点,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新时期学生教育管理提出了新要求与新期望。学院全体师生将总结经验规律,创新方式方法,推动科学育人工作精致化发展,为我校建成河北一流、国内知名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