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提高2011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解答学生在考研方面存在的问题。10月24日下午16:30,电气学院考研经验咨询会在一教410教室举行。电气学院院长孙晓云、副院长邓晓燕、副院长张学龙、王明明主任、马增强主任、 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邓小刚以及11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咨询会。
咨询会上,各位领导和老师首先对以往的考研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然后给同学们讲解了一些考研技巧与经验,深刻的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劝诫同学们选择院校时不要有盲目的从众心理,要科学备研,积极考研,努力拼搏,自强不息。
随后,11级同学就如何选择合适的院校、专业以及以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咨询了在场的老师,老师对每一个问题做了详细而又耐心的解答并给出自己的建议。
此次咨询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11级同学对此积极性也很高。通过咨询,他们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达到了本次咨询会预期的目的。我们由衷的祝愿11级考研的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取自己理想的院校。
(记者团 成林 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