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干部整体素质,明确服务群众意识,增强管理组织能力。我院团委以新生团干部培训为主题为2013级新生团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
本次教育中,邀请了大三的班长、团支书及团委书记侯可。大三的班长、团支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大家要建立群众基础,搞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同时要在搞好学习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侯可书记在培训中表达了对班干部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懂得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冷静莫慌,让取证成为明析事件的最好策略;二、严格要求自己,不消极,不懈怠,在向优秀者学习的过程中取长补短,逐步提升。三、树立班级第一的责任观念,对待同学态度严格不严厉,将班级经营成温馨团结的大家庭。侯可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
每位同学都认真聆听,仔细笔记,用严谨的态度彰显了对青春的追求。通过本次培训,团干部们纷纷许下诺言,一定严于律己,热情服务,争当模范先锋,发挥干部能量。至此2013级新生团干部培训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记者团 张思晨 王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