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宿舍文化的内涵,同时营造一个温馨儒雅的宿舍文化环境,我院团委学生会自律委于十月十日举办了以“儒雅宿舍,文化我家”为主题的宿舍文化比拼大赛。
本次大赛要求大一大二各班以宿舍为单位对自己宿舍进行打扫,整理。每个宿舍要有凸显宿舍文化内涵、内容积极向上的标语一条,宿舍内可张贴海报、字画等纸制品,至少放置一盆绿色植物。十月十日,学院领导,各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对宿舍整体情况进行评比打分。
各宿舍利用十一期间积极准备,将宿舍打扫的干净整洁又不失文化气息,被子棱角分明,书橱整齐划一,标语醒目有序,绿色植物点缀了我们活力四射的大学生活。最终,经过评比6#535宿舍获得一等奖。7#202,325,3278#109宿舍获得二等奖,7#305,310,309,313,323宿舍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宿舍文化比拼大赛不仅美化了宿舍环境,增强了各宿舍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团队意识和归属感,使室友之间更加团结。而且为我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扩大校园文化影响力,整体风貌焕然一新。
                                      (记者团李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