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引导10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增强就业意识,提前从观念和行动上做好就业准备,6月23日晚,电气学院于第九实验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就业动员大会。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郭斌老师、电气学院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以及电气学院20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主持。电气学院副院长张学龙首先做动员讲话,他鼓励和要求10级同学要从就业前景,初次就业就业层次三个方面来看待就业问题。他还指出,就业目标和就业心理准备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此次会议专门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郭斌老师到场进行专业化指导。他在广泛结合近几年就业资料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对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及就业中经常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指导。另外,09级学生袁少强、王天琪学长结合自己就业招聘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此次动员,使在场的近300名学生更全面地认清了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对简历制作、面试技巧、陷阱识别、风险防控,以及“就业协议书”、“报到证”的使用等具体问题也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参会学生纷纷坦言,此次大会开得及时,讲得透彻,形式也很生动,让他们开阔了思路,坚定了信心,找准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为同学们找到自己合适的就业岗位做了必要的铺垫。
(记者团 李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