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宏辞论道,辩响青春”辩论赛圆满结束

       
5月5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电气学院团委以及人文学院团委承办的“宏辞论道,辩响青春”辩论赛决赛在多功能厅三楼青春苑成功举办。宣传部副部长赵艳斌、校团委副书记陈明长、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文风、艺术团指导老师张宁、人文学院法学系老师亏道远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比赛的角逐,参加决赛的队伍有经管学院、电气学院、交通学院代表队,比赛对微博、大学教育、人才发掘途径等问题展开讨论,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的双方辩手们在立论,攻辩,自由辩论等环节言辞句句咄咄逼人,针锋相对,唇枪舌剑而又不乏幽默,使得现场气氛不断高涨。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判,经管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冠军,电气学院、交通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谭赫、姜棋、王义科、高佳等12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而且增进各院系之间的友谊。辩论赛
让同学们的思维变得更加活跃,情感变得更加理性,同时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又增添了一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