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帮助雅安地震灾区进行灾后重建,我院团委、心缘青协424日下午组织了抗灾募捐活动。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号召广大广大团员青年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灾区人民救灾,重建家园尽一份力。
活动中同学们将写满心愿的千纸鹤、心愿卡贴在心愿板上,以此形式为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哀悼地震遇难同胞,希望他们早日重建家园。电气学院的同学们纷纷以班级团支部、宿舍等为单位积极落实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活动中,家属院和幼儿园的一些爱心人士和小朋友们,也都慷慨解囊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截止424日晚,我们共筹得善款3985.6元。钱虽不多表达了同学们对雅安人民的关心和祝福,我们与雅安人民心跳在一起,用我们大家的爱心为灾区人民铸造一道生命长城。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雅安人民一定能够克难而进,无坚不摧,夺取战胜灾难、重建美好家园的新胜利。
 
电气学院团委
201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