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办的13年“电气杯”篮球赛于4月7日下午12点40分在综合食堂门前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8个队参加。比 赛开始后,各队运动员们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场下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助威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 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此次比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我电气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个人素质。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三电气 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大二4、5、6班获得亚军,大三非电气和大一1、2、3班分获三、四名。

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班集的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全校的声望和影响力。                    

                       (记者团 李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