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更好的促进电气学院学生就业,帮助未就业同学解决有关就业方面的困惑,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2012年12月20日下午,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到我院,对未就业学生进行了团体辅导。
学生处副处长罗建林老师针对我院学生专业特点和就业存在的普遍困难、大学生该如何择业以及考研与就业等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解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崔亮老师主要就面试技巧、就业方式以及如何网投简历等一些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谢宁宁老师主要解答了毕业生该如何处理自己的档案和户口的相关问题。
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就业上遇到的一些困难,针对这些问题三位指导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就业指导经验,以及以往学生就业上的一些事例分别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解答,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务实具体,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方案,给学生点出了努力的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表示要将辅导方案认真理解,深刻反思,针对自身存在的误区理论联系实践,指导实践,尽快转变观念和思维,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