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热烈迎接盛会胜利召开同时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营造和谐繁荣的校园气氛,电气“心缘”青协特组织开展了“喜迎十八大、青春献给党”——“导员杯”拔河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层层选拔,共有四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11月9日中午“导员杯”拔河比赛决赛在综合餐厅前篮球场激情上演。同学们积极参加,用火一般的热情点燃了比赛的气氛,激情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把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由电1105-2班组成的邓导代表队荣摘桂冠,由电1206-4班组成的侯导代表队、电1206-8班组成的李导代表队、电1105-8班组成的范导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和优胜奖。最后团委侯可书记作总结讲话,宋万民院长为获胜班级颁发奖杯及奖状。
 本次比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地文明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心缘”青协 赵佳慧)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