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12年5月16日晚七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一教410成功举办“基层党组织建设年2012届考研成果宣传周”暨09级考研动员与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孙晓云、党委书记鲍怀义,电气教研室主任张福生,电子科学教研室主任石彦丛,辅导员范进科,以及刚考上名牌院校研究生的大四学长参加。
孙院长做了考研动员,并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课,打下坚实基础。鲍书记从为什么要考研、怎么考以及考研遇到的困难等作了深入的分析,并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同学们考研复习。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学长们与在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对在场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交流会上,他们分别把自己考研的经验、技巧和会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述,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更多与考研相关的信息和考研时应注意的各种问题。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把自己想要了解的和不懂的问题提出来和学长、学姐们一起交流、分享,同学们从中也受益匪浅。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侯可对此次交流会做了简短发言,他说“考研是一场艰难的战斗,一定要明确目标、树立信心,持之以恒,全面复习,并对准备考研的同学给予殷切希望,此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记者团 吴志敏 杨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