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今年是建团9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93周年。为促进团支部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班风、院风和校风的建设,营造庆祝建团90周年的良好氛围,电气学院举行了授书授旗活动,也为学院纪念建团九十周年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4月5日,电气学院团委在综合教学楼101教室召开第八次全体例会,全院29个团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学院团委侯可书记在总结了近期团委各项工作后,亲自为各团支部发放了团徽团旗以及相关书籍。并勉励同学们能够妥善保管,充分学习、利用好手上的资源,发挥各团支部、团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习中进步,在交流中提高,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团九十周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团章,学团史,知团情,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青团员。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团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水平,让支部成员更能理解并掌握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在理论学习中更加注重实践,推动团学活动的稳步发展。   (记者团 邱芳)
                             
团费使用清单
序号
名称
单价/元
数量
总计
1
共青团工作     常识300问
15.9
18
286.2
2
党史知识900题
19
2
38
3
团旗
7
20
140
4
团徽
0.1
650
65
5
奖状
0.3
200
60
总计
 
 
 
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