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1126,我校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决赛在青春苑多功能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是校第十九届科技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电气学院孙晓云院长、邓晓燕副院长、高蒙教授、马月辉教授、庞胜利副教授、校团委陈明长副书记、教务处程林章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八组队伍进入了决赛,各组选手就作品的设计理念与功能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并且评委们对参赛作品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整个比赛可谓精彩绝伦,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我校学子丰富的创造力和想像力。最终,王炳杰、彭东林组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展示了我校学生追求真知、崇尚科学、开拓创新、奋发成才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促进了相关专业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间的学术交流,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获奖名次
班级
姓名
作品名称
一等奖
0901-1
王炳杰彭东林
LED点阵屏智能车自动计时系统
二等奖
0901-2
付亚飞 刘海涛
多功能电子表
0901-3
张 雨 王律师
自动往返小汽车
三等奖
0901-1
米江海 郝朝 史建娜
5v1A开关电源及其无线控制系统
0901-1
牛志民
简易电阻、电容、电感测试仪
0904
田志旺 曹喜明 陶志鑫
交通信号灯的控制系统设计
优秀奖
1005-1
谢新航 安贺松 刘 璟
数字电压表报告
0901-2
张 倩 焦 然 常海涛
智能循迹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