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这一党的后备力量。11月23日下午4点整,电气学院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综合教学楼301教室进行了第三次授课。
    本次授课明确了对共产主义的认识,党建组织员臧晨松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社会主义形态、共产主义理论、共产主义的行为性与运动性、社会主义优越性等内容,并提出了行为对共产主义走向成功的重要性,要求学员恪守共产主义信仰,投身共产主义,积极去做身边的每一件有益的事。各位学员认真听取了授课内容并写下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前提。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学习教育培养过程,而且也是我院对请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在政治、思想、纪律等方面的全面考察,同时也为我院考核、审批党员提供了重要依据。(记者团 李兴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