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11月18日下午五点整,电气学院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综教302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万民作了重要动员讲话。
本次系列培训以“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社会实践、撰写心得体会”为主要学习方法,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中国共产党党员应具备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力争模范,还要学会联系思想实际,及时整理学习体会、思想汇报并做好个人学习总结。最后,更是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一致,积极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建的一项重要而关键性的任务。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就是为了适应新时期党建发展的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以及党员的权利义务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从而进一步提高其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争取做到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记者团 陈宏 李兴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