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推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的校园文化,更是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思想文化精神的全面诠释。11月16日晚7:00,由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创见梦想,激扬文化”迎新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关工委秘书长刘同庆老师、学生处高晓峰处长、校团委陈明长副书记以及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孙晓云院长,邓晓燕副院长,宋万民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七点整,大礼堂座无虚席,在令人兴奋的开场曲和全场同学激动的倒数下,校外open舞团带了一段动感的街舞,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大一新生的民族舞《欢乐跳吧》向观众展示了新同学的青春与活力,幽默诙谐的双簧、令人捧腹的相声更是将全场带入了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小品《纳新》笑声中又不失对现实的的思考;话剧《二顾茅庐》让同学们领略到古今文化的融合,《中华武术》更是带同学们又重温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之后的乐器合奏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当中穿插的抽奖环节使整场晚会都沉浸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最后,晚会在手语《爱的翅膀》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以大学生学习、生活为主旋律,旨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校园和谐文化建设,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唱响了校园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