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提升2011级学生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指导学生骨干尽快有效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育和管理,推动素质教育不断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于926日至1020日在春晖楼电气会议室举办了“2011级学生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共分为六期,分别从新时期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如何发挥班级团支部的堡垒作用如何提高班级组织凝聚力团日活动新闻采写思路与实用技巧等方面为刚刚成为班干部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各位主讲人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实例,使得深奥的理论变得通俗易懂。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时而低头记录,时而低吟思考。在每一期培训结束后,同学们都会自发的留下来,彼此交换心得、交流经验。
学生班干部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他们扎根于学生,服务于学生。是开展学生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培训,学生班干部们进一步感受到了自身工作的责任和意义,他们表示,一定要把在培训班中所领会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将所学习到的方法运用到工作中,更好地为班级服务,用自己的工作为我校的学生工作贡献绵薄之力.(记者团 李兴钰刘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