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展现铁大学子风采,我校于10月14日举办了盛大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院全体师生积极组织参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学校的教育方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
电气学院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主要运动员多达60多位,主要参加的项目有长跑、短跑、跳远、接力、铅球等,并在这些项目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表现突出的主要有:在男子4×100米的接力中获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王明皓在男子400米项目中荣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刘钟莲在女子1500米中勇夺第一,在男女混合6×400米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运动员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我们的激情比赛,我们的后勤部队也兢兢业业,一刻也没离开自己的岗位。他们的努力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每一位电气学子的努力下,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更是连续两年取得道德文明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记者团 李兴钰 刘鸣)